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辛然配」今晚邁阿密拚4強 瑞士雙雄憂喜各半

2017/03/29 14:50

詹詠然與辛吉絲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號稱第五大滿貫的美國邁阿密網賽,台將詹詠然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延續上週印地安泉大賽的封后氣勢,女雙已連闖2關,台灣時間今晚約11時,她們將在中央球場迎戰先前爆冷淘汰頭號種子的斯洛維尼亞(Andreja Klepac)/西班牙桑琪絲(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),第5種子「辛然配」準備預約4強門票,把近來北美地區連勝紀錄推進至8場。

本站女雙32籤,27歲的詹詠然日前開胡挺進次輪,已破除連4年在此一戰出局的心魔,如今 「辛然配」 合拍漸入佳境,更有機會乘勝追擊,趕在紅土賽季前再創佳績。儘管形同黑馬的「斯西聯軍」來勢洶洶,今年卻已接連2場栽在「辛然配」 的拍下,包括2月卡達杜哈8強、3月印地安泉16強,如今 「辛然配」信心滿滿,有機會再挫手下敗將,朝連續第2座大賽冠軍目標邁進。

這項男女共站賽事為期長達2週,名氣響亮的瑞士雙雄憂喜各半,頭號種子瓦林卡(Stan Wawrinka)先盛後衰,6:4、2:6、1:6慘遭近來正夯的德國「金髮小鮮肉」小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大逆轉,爆冷無緣男單8。至於連奪澳網大滿貫、印地安泉冠軍的第4種子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臨場寶刀未老,連2盤搶7得逞,7:6(7:5)、7:6(7:4)險勝西班牙勁敵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,8強即將遭遇捷克悍將伯帝奇(Tomas Berdych),「高齡」35歲的費爸坐擁對戰17勝6負的絕對優勢,可望完成交手7連勝安抵前4席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