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環台賽》第四站南投地獄長陡坡 班哲明突圍搶黃衫

2017/03/29 17:19

國際自由車環台賽,美國依盧密隊艾德溫再添一冠。(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南投報導〕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四站南投縣站戰況戲劇化,前站太早攻擊無功而返的「印第安納瓊斯」艾德溫,守住「不攻擊」的要求,在隊友全力抬轎下以4小時17分10秒,繼第一站後再度稱王。

日本又京車隊發揮爬坡本領,於台21縣總長5.5公里的「地獄長陡坡」發動奇襲,身穿圓點衫的登山王班哲明,雖於終點前遭王艾德溫逆轉,無緣單站冠軍,但總成績登上第一,順利穿上冠軍黃衫和續披圓點衫。

明第五站屏東縣站全程198.8公里,是今年環台賽最長一役,起點在屏東縣政府,途經大鵬灣跨海大橋,終點設在大鵬灣國家風景管理處,對已經歷經四站、近484公里競輪的車手們來說,是體力、耐力、毅力和衝線技巧的終極考驗。

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四站,車手在上坡路段奮力拚搏。(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