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》梅西罵裁判被禁賽4場 阿根廷戰力告急

2017/03/29 17:31

梅西因辱罵助理裁判遭禁賽,阿根廷出戰世足賽出現變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台北報導〕阿根廷國家隊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日前和智利一戰因辱罵裁判遭到懲處,國際足總(FIFA)昨晚予以禁賽4場,外加1萬瑞士法郎(約新台幣30萬)罰款處分,第一場即從今天與玻利維亞的預賽開始算起,少了梅西,阿根廷以0:2敗下陣,接下來戰力拉警報,能否登上明年世界盃舞台仍備受考驗。

日前世足南美區資格賽,梅西在對智利一戰於賽後對助理裁判說出侮辱言詞,此舉不但讓他吃上4場球監,更重挫阿根廷的戰力。阿根廷總教練巴烏薩(Edgardo Bauza)表示,已計畫對裁決提出上訴,「禁賽的判決出來沒多久,我們就得出發比賽,根本沒有時間申訴,現在只能趕快處理上訴的程序。」

梅西缺陣首戰,阿根廷0:2不敵玻利維亞,加上哥倫比亞和智利都獲勝,阿根廷在資格賽暫以積分22排名第5,第6名的厄瓜多也只有2分差距緊追在後,要打明年俄羅斯世足賽,前4名才能直接晉級,第5名還需踢附加賽爭取。接下來阿根廷還有4戰要踢,梅西要到最後一戰客場對厄瓜多才能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