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園遊會搬來球場 中信兄弟「象一家人」週末見

2017/03/29 18:02

中信兄弟今年第一個主題日「象一家人」周末登場。(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首波主題日「Family We Trust 象一家人」將於本週末 4/1、2新莊棒球場登場,球季熱鬧開打,球員們除了努力奮戰,也要讓場邊的球迷們感受大家都是一家人的氛圍。

這次主題日將在場外舉辦小型園遊會,並設置3個關卡讓球迷闖關。前一千名闖關成功的球迷能兌換限量禮物。此外,園遊會也結合了以家人為出發點的「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-信扶小舖」擺攤,球團也特別準備2天共兩千份的園遊券提供給球迷。每場入場前一千位球迷能在內野剪票處抽園遊券,活動2日皆可在球場場內美食攤販使用,園遊券面額分為10元、25元、50元,通通有獎。

賽前表演部份,4/1邀請到於「2016 貢寮海洋音樂祭」奪得最佳人氣獎的美式搖滾獨立樂團「Nora Says」,以爆發力嗓音為特色的Nora Says受到不少的歌迷擁護,且曲風獨特且歌詞多觸及愛人與家人;2日分別由中國信託「愛接棒計劃」贊助的台北市東光國小、新北市民安國小開球,愛接棒計劃是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透過「點燃生命之火」募款活動,長期贊助偏鄉棒球隊,本次主題日密切結合企業形象,呼應「象一家人」主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