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土洋爭議 總教練史耐德說分明

2017/03/29 18:55

中信兄弟教頭史耐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開季吞2連敗後,中信兄弟今晚再與富邦交手,力阻10年來首次開季3連敗。日前傳出球員和外籍教練彼此適應的問題,包括太早到球場引發爭議,總教練史耐德今天說明原因,並表示:「我很尊重選手想法,所以有做些調整。」

中信上週比賽分兩班巴士先後到球場,投手搭第一班巴士,野手晚1小時出發,有媒體指球員對史耐德的部分要求適應不良。

對此,史耐德表示,希望投手早點到球場有很多原因,可先熱身或進行牛棚投球等練習,最重要是為了他們的安全,若與野手錯開,投手群可更專心訓練,不必擔心會有其他球飛過來,或有其他干擾。

史耐德認為,平地牛棚對投手調整很重要,投手須非常專注,才會有這種要求,「投手可以早點把事情做完,不必擔心其他影響,這是唯一原因。我做的改變都是以選手為出發點,希望為他們好。」

史耐德表示,的確有感受到選手不適應,他也很尊重球員想法,今天開始做些調整,包括將第一班巴士時間延後、第二班往前調,取折衷點一起出發。

史耐德昨天也找彭政閔、林智勝、鄭錡鴻3位隊長開會,進行內部溝通,他說:「最重要是希望選手來這邊有足夠時間做完準備工作,並準備比賽,不希望什麼事都匆匆忙忙的。」不過,其實史總有點意外「早到」這件事成焦點,反問:「為何這是很重要的問題?」

儘管輸了前兩場而被放大檢視,史耐德仍對子弟兵深具信心,「我們球隊體質很好,有很多好選手,只要發揮應有實力,戰績就會慢慢回到軌道。」

史耐德說,因為處於連敗中,選手可能會嘗試更多事、努力讓自己變好,「往好處想是很在乎彼此、很想贏球,但我還是會跟選手說,別做那麼多,做回自己、發揮應有實力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