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台電大勝台元22分摘季軍 錢薇娟:終極目標是冠軍

2017/03/29 20:15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第12季WSBL季軍戰,前役以3分差聽牌的台電,今續與台元捉對廝殺,在林紀妏、林怡君各拿18分、17分帶領下,終場79:57喜迎二連勝,自第6季後,再度摘下季軍。

台電例行賽僅拿2勝13敗,其中對台元取得1勝4敗戰績,想不到季軍戰首役表現亮眼,今開賽她們趁勝追擊,靠著林紀妏、林怡君雙槍齊發,一度取得15分領先,次節雖然曾被追到5分差,旋即又找回手感,半場結束仍以43:25保有優勢。

易籃後,台元依舊斷不了「電」,第三節時就落後最多來到29分,末節也無法力挽狂瀾,只能苦吞二連敗。

台電總教練錢薇娟透露,這場勝利對她來說算是完成階段性任務,當初毅然決然離開國泰體系的她先是感嘆:「由奢入儉難啊!」畢竟屬於公家體系的台電,資源有限,她必須把綜效最大化,但也因為離開國泰,她發現外面的世界有多大,也才有之後選立委、擔任體委會副主委這樣的特別經歷。

談到下個階段,錢薇娟不改豪氣本色表示,當然是朝冠軍邁進,這是自己當初接掌台電的終極目標,雖然她強調:「不急不急。」但請大家敬請期待。

台電張詩婕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林怡君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林仙芳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林紀妏籃下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電林紀妏籃下包夾中出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