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單場雙響 3戰3轟暫居首位

2017/03/29 23:36

林智勝開季3戰3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以6:5險勝富邦悍將,在開季2連敗之後,終於拿到本季首勝。

雙方前3局掛零,林智勝第4、7局各敲1發陽春砲,開季3戰3轟暫居聯盟第1;陳子豪7局下也補了1支陽春全壘打,加上全隊前2場擊出3轟,中信至今累積6轟暫居4隊之冠。

林智勝說,其實從經典賽歸隊後,有些疲勞,現在就做好打擊教練克魯茲的要求,賽前練習會一起研究,穩定揮棒軌道。

林智勝也表示,今天2轟都是對方失投,「總教練有說,上去就設定要打的球,很多東西都簡單化,別想那麼複雜,現在也才第3場,順順打就好。」

過去兄弟有慢熱情形,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不清楚往年起步較慢是什麼情況,在新教練加入後,也一定有磨合期,但他認為兄弟體質好,選手發揮應有實力即可,不必太擔心,賽前就說:「現在只打2場比賽,很有信心之後成績一定會爆發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