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受傷缺陣 有望在季後賽前復出

2017/03/30 09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3月1日對巫師的比賽裡受傷退場,診斷後確定為左膝內側副韌帶2級扭傷與脛骨挫傷。經過治療與復健後,球團今天(30日)發表示,杜蘭特有可能在季後賽開打前復出。

杜蘭特受傷後至今恢復狀況順利,也進行過無對抗性訓練,像是投籃、跑步、跳躍。勇士計劃增強杜蘭特的訓練強度,包括切入與橫向移動,將在7到10天後再重新評估。

「我想他的恢復狀況還不錯,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表示,「我等不及他回到球場的一刻,他看起來就快要康復了,可以跑也可以跳。」

包括今天對馬刺在內,勇士例行賽還有8場比賽。在球團公布的7到10天評估期過後,杜蘭特有望在4月11日或13日,勇士主場迎戰鵜鶘或湖人的比賽回到球場。

杜蘭特(中)何時歸隊成為球迷關注焦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