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50男」朴炳鎬狀況火燙 熱身賽敲了6轟

2017/03/30 08:43

朴炳鎬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熱身賽,雙城韓籍砲手朴炳鎬狀況火燙,他今天面對紅襪的比賽中敲出兩分砲,最後助球隊以5:3獲勝。朴炳鎬在春訓期間敲了6轟,是全隊最多。

朴炳鎬此役擔任球隊第四棒指定打擊,他3個打數中敲出1支安打,包含一發兩分砲,全場有3分打點。

連兩季在韓職達50轟的重炮手朴炳鎬,去年轉戰大聯盟表現不如意,打擊率不到兩成,今年有備而來,目前朴炳鎬在熱身賽51個打數中敲出18支安打,有6轟、13分打點,打擊率3成53,其中打點、安打、全壘打都是全隊最佳。

另外,金鶯隊韓籍外野手金賢洙今面對光芒的比賽中先發,他在4打數揮出2安,有1分打點、並跑回1分,球隊最後以6:15輸球。金賢洙在熱身賽58個打數中擊出16安,有1轟、8分打點,打擊率為2成76。

朴炳鎬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金賢洙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