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超強胖子投手 夢想挑戰大聯盟(影音)

2017/03/30 11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就讀於邁阿密的聖湯瑪斯大學的安切夫(Ben Ancheff),身高約185公分的他,體重有約130公斤以上,身手卻相當靈活,他的最終目標是挑戰大聯盟。

現年24歲的安切夫身手靈活,進大學之前就同時從事三項不同的運動項目,包含全美角力比賽、美式足球、棒球。安切夫最快球速可以投到約94英哩(約151.2公里),在大學時期可先發可後援,他在場上的投球英姿也在網路上暴紅。

安切夫去年曾在獨立聯盟蘭開斯特巡迴表演者隊(Lancaster Barnstormers)投球,出賽3場共2.2局投球被敲3安打,包含1轟,失掉3分,防禦率為10.12。他的最終目標是挑戰大聯盟,馬林隊的鮑爾(Justin Bour)也在推特上要他老兄勇敢去闖蕩。

馬林隊的鮑爾在推特上為安切夫加油打氣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