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轟57分 史上最高分大三元

2017/03/30 12:24

魏少(右一)寫下史上最高分的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雷霆「大三元製造機」魏斯布魯克,今率隊前往奧蘭多魔術主場踢館,他繳出57分、13籃板與11助攻,連4戰完成三雙,率隊在延長賽以114:106打敗魔術。

魏少本季不斷製造驚奇大三元,原先個人紀錄為最高得分51分,能締造三雙;他此仗狂轟生涯次高57分,不僅拿下本季第38次大三元,且得分更創紀錄,成為史上最高分,照樣締造大三元的好手,打破本季火箭哈登與1968年「大帥」張伯倫所保持的53分紀錄,為自己的生涯增添輝煌。

魏斯布魯克本季兩度拿50分以上,並完成大三元成績單,追平哈登與兩位名人堂球星張伯倫、E.貝勒,未來他與哈登,還有機會締造新猷。

雷霆靠魏少在今日撂下勝利,成為西部第6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,他也大有機會爭奪生涯首座例行賽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