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女子五大賽首戰今夜登場 3台將拚戰、高寶璟求衛冕

2017/03/30 15:44

球后高寶璟力拚衛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2017年女子高爾夫五大賽第1戰,ANA Inspiration高球賽將在台灣時間今晚10時15分,在加州Rancho Mirage展開第1回合比賽。台灣好手龔怡萍、曾雅妮和錢珮芸將上陣競逐好成績。球后高寶璟除了尋求衛冕,也要力保世界第1的位置。

總獎金270萬美元(約台幣8182萬元)的ANA Inspiration高球賽,於台灣時間今天深夜開賽,今年第1場女子大賽台灣只有3名選手取得參賽資格,龔怡萍和曾雅妮對這場比賽已有心得,全看臨場發揮的好壞。龔怡萍在11時9分上場,和南韓金寅敬同組。曾雅妮排在明天凌晨3時51分,與美國資深名將英克絲特同組。

首次參賽的錢珮芸,最近自信心提升不少,實戰中只有推桿還未發揮,她的擊球距離夠遠,鐵桿也打得很出色,推桿手感找得到的話,有機會在大賽搶得好成績。

紐西蘭后高寶璟去年在這場比賽以1桿之差,險勝英格蘭霍兒和南韓田仁智奪大賽冠軍,也鞏固了球后地位。今年面對的是雙重衛冕,既想再次跳進池塘慶祝勝利,也要保住世界第1。

不過,高寶璟過去半年的實戰成績有些下滑,今年打了4場,最佳名次是並列第8,上週在起亞菁英賽未能打進決賽,結束了連續39場未遭淘汰的紀錄。

這段時間泰國的艾莉雅越打越有霸氣,7個月之前,兩人的世界排名平均積分相差6.57分,現在只剩1.33分的差距。如果艾莉雅在這場大賽奪冠,高寶璟無法打進前4名的話,球后寶座將易手。

曾雅妮等3台將也將競逐佳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