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奪回東部龍頭 矮湯喊話勿喪志(影音)

2017/03/30 17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龍頭競爭白熱化!塞爾提克今日敗給公鹿後,又將東部第一還給騎士,儘管例行賽僅剩下7場賽事,當家控衛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仍充滿信心,「我們不能將注意力放在失敗上。」

I.湯瑪斯今雖攻下32分仍無力助塞爾提克取勝,他表示,「這場失敗令人沮喪,不過事情已經發生,我們必須要找出問題並改善它,我相信教練團及隊友們下場比賽能夠拿出信心打出成績。」

賽後騎士重新要回領先,不過塞爾提克仍有可能依靠最後7場例行賽翻盤,I.湯瑪斯說道,「我們不能將注意力放在失敗上,剩下的7場球,只要我們改善缺點,打出先前的表現,仍大有可為。」

塞爾提克目前以48勝27敗勝率6成4緊追在騎士的47勝26敗勝率6成44之後,雙方各剩下7場及9場例行賽,戰況將越來越膠著。

I.湯瑪斯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