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運動講座到你家 高國慶、詹可旬邀大家用健康挺世大運

2017/03/30 18:50

體育局邀請高國慶及詹可旬站台。(精鍊公關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今年連續第4年舉辦「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」適逢台北市即將舉辦2017世大運,為了讓這股運動熱潮能深入台北各區里,體育局特別邀請知名運動講師深入北市12行政區鄰里授課,協助民眾培養健康運動的習慣。

體育局宣布今年三大課程主題包括年度主打女性運動、親子互動及日受重視的運動防護課程,並結合身體數值檢測、體驗券發放等多元管道,提升民眾對從事規律運動的興趣與信心。

高國慶為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站台。(精鍊公關提供)

體育局今也特別邀請統一獅高國慶及運動主播詹可旬站台,高國慶表示,「身為職業運動員,能陪伴小孩的時間不多,如果能透過這些課程陪伴小朋友一起運動成長,也將更有說服力去教導他們正確的態度及人生觀。」詹可旬則認為一系列的美體塑身課程,太懂『女人心』了!

高國慶和詹可旬今除了宣導一系列講座外,也熱情號召喜歡運動的朋友一起為世大運選手加油。

詹可旬為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站台。(精鍊公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