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林泓育雙響 暴力猿狂攻10分氣走獅

2017/03/30 21:31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1

0

0

0

0

1

0

0

0

2

5

0

2

0

0

4

2

0

2

0

X

10

11

0

桃猿隊靠著「小胖」林泓育單場雙響砲,以及朱育賢3分砲領銜,全場狂敲11安、10:2氣走客隊統一獅隊,林泓育也獲得MVP。林其緯僅投3.2局失6分,承擔這場比賽敗投,勝投則由道恩斯拿下。

第七局

7下,獅隊換投王鏡銘,林泓育轟出單場第2支全壘打,陽春砲助隊拉開9:2領先。陳俊秀、劉時豪2支安打,猿攻下第10分。

第六局

6上,陳傑憲右外野邊線二壘安打,鄭鎧文獲得保送,2出局一二壘,潘武雄右外野落地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獅追成2:8。

第五局

5下,統一第2任投手林威志,林智平、王柏融安打,朱育賢保送,一出局滿壘,陳俊秀高飛犧牲打、劉時豪再安打補刀,桃猿將比數擴大成8:1領先。

第四局

4下,王柏融敲出安打,成功盜上二壘,林泓育獲得保送,朱育賢敲出中左外野3分砲,將比數改寫為5:1領先。一出局,劉時豪獲得保送,林承飛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獅欲策動雙殺,不料二壘手楊家維暴傳,梁家榮三壘安打,再打回1分,也打退先發林其緯,6:1。

第一局

1下,重砲司令林泓育在2出局一壘有人敲出2分砲,桃猿2:1領先。

1上,道恩斯取得2出局後,被鄭鎧文敲出一支陽春砲,獅1:0領先。

林泓育敲出2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泓育敲出2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鄭鎧文陽春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投手林其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先發投手道恩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前報導

統一獅今晚再度作客桃園球場,前一戰受限於洋投史博威的投球,0:4遭完封,捲土重來派出林其緯先發,不過林其緯上一次擔任先發已是3年前,能否吃下長局數值得觀察。桃猿則是上季曾效力獅隊的洋投道恩斯掛帥,他在公辦熱身賽表現不佳,今天首度登板就要好好表現,避免成為本季第一個領機票走人的洋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