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上一軍就先發守二壘 林智平嚇到

2017/03/30 18:08

林智平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去年贏得三壘手金手套獎的Lamigo桃猿林智平,今天首度上到一軍就先發守二壘,林智平坦承有點嚇到,但不管守那個位置,就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林智平因為球季開打前尚未和球團談妥調薪,開季從二軍出發。林智平表示,二軍總教練郭建霖有跟他說,今年可會兼守二壘,所有有練過,但比賽節奏的掌握還不是很好,以為這星期上一軍不會馬上先發,沒想到第一天就先發,還是守二壘,真的有點嚇到。

猿隊前兩場比賽由梁家榮擔任先發三壘手,表現相當出色,打擊率高達0.667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梁家榮狀況正好,不可能把他拉下先發,而和梁家榮比起來,速度快的林智平守備範圍比較大,更適合守二壘,因此先這樣安排,而同樣以二壘為主的郭嚴文可能在4月底歸隊,屆時就看誰的狀況好誰先發,林智平也有機會回到三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