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相隔10個月再現 明天4隊都推本土投手先發

2017/03/30 18:34

王溢正(左一)、黃亦志(左二)、林子崴(右二)、江忠城(右一)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明天(3月31日)有兩場例行賽,分別是桃園球場富邦悍將對Lamigo桃猿,雙方分別推出黃亦志、王溢正先發,另一場在新莊球場由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,先發投手為林子崴、江忠城,這也是中職相隔10個月以後,再度出現同一天4隊都是先發本土投手對決。

上一次是在去年5月28日,當時統一獅和義大犀牛在花蓮球場進行雙重賽,午場先發投手分別為洋投吉爾、力猛,晚場輪到土投江辰晏和倪福德對決,另一地在新莊球場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之戰,雙方分別推出王溢正、鄭凱文先發。

去年球季「同一天4隊都推本土投手擔任先發」僅出現過4次,其中4月就佔3次,分別為4月3日義大對Lamigo的倪福德vs.王溢正、統一對兄弟的廖文揚vs.鄭凱文,4月24日統一對兄弟的林晨樺vs.鄭錡鴻、統一對Lamigo的廖文揚vs.王溢正,以及4月30日義大對Lamigo的林晨樺vs.王溢正、統一對兄弟的陳韻文vs.鄭錡鴻,第4次就是5月28日。

這幾年中職各隊先發輪值十分倚重洋投,造成「同一天4隊都推本土投手擔任先發」的情形相當少見,就拿去年球季來說,240場例行賽合計先發投手480人次,洋投就投了293場,佔61%,本土僅187場、佔39%,可見中職各隊戰績好壞,洋投扮演很重要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