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克謙肋骨斷裂下二軍 兄弟拉上周磊

2017/03/30 18:43

林克謙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昨晚才投本季第2場比賽,中信兄弟投手林克謙卻在投球過程中聽到「啪」一聲,檢查發現是肋骨斷裂,已被球團下放二軍養傷,並把周磊拉上一軍。

昨晚對富邦之役,林克謙第8局上場後援,只投0.1局挨2安、失2分,丟完3人次就退場,最後打席面對林哲瑄時,他突覺左側肋骨不適,無法繼續投球而退場,由彭識穎接替。

林克謙今天初步檢查發現是肋骨斷裂,明天還要進一步檢查。骨裂只能等它癒合,無時間表,林克謙有點扼腕地說:「今年手的狀況很好,但也只能等傷勢痊癒了。」

林克謙表示,沒有相關舊傷,應是太想出力所致,因為很快取得2好球,但2好球後一直無法解決對方,這也是他還要調整的問題。

富邦主將高國輝也掛傷號,聽聞林克謙肋骨斷裂,他以過來人經驗說,這恐怕要休至少3個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