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峻偉貼心幫戴護肘 王柏融卻敲安盜壘成「負心大王」

2017/03/30 22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晚迎戰統一獅隊,4局下半,輪到「大王」王柏融上場打擊,但在打擊前他護肘鬆脫,獅隊捕手郭峻偉幫忙他戴好,比賽才繼續進行,另類的畫面也讓收看直播的球迷頻喊「溫馨」。

4局下,王柏融是該局首名打者,不過他在打擊前,疑似護肘鬆脫,一旁的捕手郭峻偉幫忙他將護肘戴好,由於兩隊處於比賽進行中,也是對手的關係,球迷見狀頻頻留言「這畫面也太溫馨」。

而王柏融在和投手林其緯對決5球後敲出安打,還順勢盜上二壘,也讓球迷對此越看越有趣,「郭峻偉:為什麼這樣子」、「謝謝峻偉 幫大王綁護具」、「向大王進貢」、「大王你這負心漢」、「負心大王」。

王柏融在26日對富邦僅敲出1安,還吞下2K,28日桃猿開幕戰更4打數無安打,開季手感低迷,但今天對獅敲出2安打,還盜壘成功2次,並都跑回壘得分,目前和張志豪暫居盜壘王。

郭峻偉幫王柏融戴好護肘。(取自ELEVEN SPORTS)

郭峻偉幫王柏融戴好護肘。(取自ELEVEN SPORTS)

統一獅郭峻偉(右)幫Lamigo桃猿王柏融(中)戴好護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4支2,一掃前一場比賽無安打的低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此役2盜壘成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