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先發輪值傳傷兵 殷仔對手換人當

2017/03/31 10:49

陳偉殷後天最後熱身賽,先發對戰老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例行賽開打在即,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首戰將在4月8日作客紐約,對決大都會先發左投梅茲(Steven Matz),不過今天傳出他因傷將缺陣3週,殷仔對手將換成惠勒(Zack Wheeler)。

大都會今天公布新賽季的先發輪值,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扛頭牌,德葛隆(Jacob deGrom)和哈維(Matt Harvey)為二、三號先發,接下來是惠勒以及吉塞曼(Robert Gsellman)。

梅茲。(法新社)

原定的第四號先發投手梅茲因左手不適進入傷兵名單,經過MRI檢查後,發現沒有結構性損傷,只須接受高濃度血小板的注射治療,預計將休養三週。

此外,陳偉殷4月2日將在主場先發對戰老虎,這也是他最後一場熱身賽出賽,為開季做最後調整。

惠勒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