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天生神力?這發全壘打讓網友直呼好扯(影音)

2017/03/31 10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終結者陳鴻文昨天進帳本季首次救援成功,不過他被吳宗峻轟出全壘打的打席再度掀起「彈力球」的討論。

9局上,富邦代打吳宗峻鎖定陳鴻文的外角低球,巧妙的揮擊看似不會飛這麼遠,球卻一路飛越左外野全壘打牆外,引起球迷熱議,「這球真得彈,本季過牆的最不扎實的一球」、「重心跑掉,只是切到球,然後就過牆了」、「陽大哥變胖變矮又轉去富邦?」

不過也有人說,「這個不知道是球太彈還是陳鴻文的球質太輕...」、「還好吧,打得滿紮實的又是左外野剛好過牆」、「鍵盤球迷何其多,這樣叫揮棒跑掉...?」、「飛刀的球質太輕了,很容易飛很遠」

中職去年比賽用球華櫻990的恢復係數高達0.576,導致投手平均防禦率是5.95,就連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美國大聯盟都從未見過,引發爭議。今年中職同樣使用華櫻990,但聯盟強調會嚴格規定在中間值0.560左右,目前賽完7場出現21發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