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盧彥勳幫體育改革聯會站台 「協會要更透明、公開」

2017/03/31 11:47

台灣改革聯會舉行記者會,邀請台灣體壇好手齊聚一堂,會中包括游泳選手丁聖祐(右起)、游泳唐聖捷、射擊選手林怡君、網球選手盧彥勳、排球選手黃培閎和職棒工會辦公室主任趙子維等一同出席,為台灣體壇改革發聲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Fair Game!Taiwan!體育改革聯會今天上午舉行「全力衝刺,加速改革」記者會,網壇「一哥」盧彥勳現身站台,他與射擊女將林怡君、排球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、游泳選手丁聖祐與唐聖捷一同出席,拋出話題,訴求加速體育改革,修正國體法,現場也有跨黨派立委與會。

盧彥勳結束北美賽季返台,今天西裝筆挺參加記者會,他不僅是網壇現役選手,也是體發會委員,他認為,今天站出來,就是與全民同一陣線,透過這個平台,大家可以延續對體育的熱情。

修改國民體育法讓協會、體育署與全民產生不同聲音,盧彥勳強調,大家都是站在同一個立場,「出發點都是想讓體育變得更好,沒有要造成對立,我們也很尊敬企業投入體育,只是希望協會變得更公開、透明,提升整體體育環境。」

身為體發會委員,盧彥勳表示,開會也曾討論過國體法,針對修正版本去討論。

Fair Game!Taiwan!體育改革聯會連署網站今天正式成立,盧彥勳、林怡君都在現場加入,該活動預計進行到今年7月,民眾可上網發聲,表達對於台灣體育的意見,凝聚更多關注力量,以加速修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