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豪賭一把 扶正菜鳥怪力男

2017/03/31 12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24歲重砲新秀賈吉(Aaron Judge)春訓狀況火燙,打擊率0.344,外帶3發全壘打,原傳聞新球季還是要從小聯盟打起,但洋基決定給個機會,正式宣布賈吉是先發右外野手,希克斯(Aaron Hicks)則從替補出發。

賈吉高201公分、重124公斤,無論身高體重都比馬林魚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更龐大,堪稱洋基版怪力男,但他去年被叫上大聯盟,84打數吞42次三振,打擊率僅0.179,繳了不少學費。

春訓期間,賈吉在61打數僅吞13K,同時守備也不馬虎,成功擠下原先發人選希克斯,生涯首度以先發球員身份開季。總教練吉拉迪表示會給賈吉足夠的機會,不會因為一兩場表現不佳就換人。

一名美聯球探認為,賈吉的體型太龐大,揮棒有明顯的漏洞,成長過程不會太順遂,但只要被他逮到就會產生十足的破壞力,「我也會給他足夠打數來測試看看他的能耐。」

賈吉去年在3A出賽93場,轟出19發全壘打也吞下98次三振,新球季將跟桑契斯(Gary Sanchez)、柏德(Greg Bird)組成新勢力,三個人合計在大聯盟只有444個打數。

賈吉將擔任先發右外野手。(今日美國)

賈吉(右)體型相當龐大。(美聯社)

賈吉(左)站在二壘手卡斯楚(中)、中外野手艾斯柏瑞(右)旁邊就像巨人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