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名人堂球星布瑞特 贊助中職回饋列車

2017/03/31 17:27

皇家隊棒球事務部副總裁布瑞特(George Brett)來台參加中職回饋列車記者會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大聯盟名人堂球星「皇家先生」布瑞特(George Brett)今天拜會中職聯盟,與中職會長吳志揚一起宣布雙方合作,將提供150萬元等值球具,贊助台灣基層棒球。

中職自2002年起展開「回饋列車」活動,除捐贈球具給基層棒球隊,也安排職棒球星和教練到各地指導。

布瑞特現任皇家隊棒球事務部副總裁,昨晚抵台,今天出席回饋列車記者會,他和瑪林國際共同成立的布瑞特運動用品公司,今年與中職結盟,提供150萬元等值球具給基層球隊。吳志揚說,過去回饋列車贊助較不穩定,今年雙方合作後,可進行更大型計畫。

布瑞特大聯盟生涯21年都在皇家,被稱為「皇家先生」。他透露,因為生長在小康家庭,從小不需要擔心球具問題,但不是每個打棒球的人都有好家境,「我知道很多人需要這些球具,能提供給小朋友使用,非常榮幸。」

布瑞特也說,近幾年亞洲棒球發展有目共睹,越來越多人到美國打球,練球態度無庸置疑,「我常看到亞洲面孔,希望未來有更多球探來這邊發掘更多選手,尤其是台灣。」他接下來還會到韓國,參加韓職的開球儀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