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陶鎔開轟仍賣力衝刺 球迷好感動(影音)

2017/03/31 19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曾陶鎔昨轟出逆轉2分砲,幫助球隊擊敗富邦,不但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有球迷發現,曾陶鎔敲全壘打後,因為跑得太快,差點超過前面的「恰恰」彭政閔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從春訓熱身賽就深獲兄弟教頭史耐德肯定的曾陶鎔,他本季出賽4場,8打數繳出4安打,其中有2支是全壘打,另有一支是二壘安打,目前打擊率為5成,長打率高達1.375。

曾陶鎔在開幕按代打敲三分砲後,當時他在繞壘包時仍全力衝刺,引起球迷注意;昨天敲出全壘打後,他仍全力跑壘,還差點超過前面的彭政閔,「恰恰」看到後立即快跑,之後也拍了一下小老弟屁股。曾陶鎔曾說,:「什麼事都盡力做好,盡力就不會有壓力。」

許多球迷看到曾陶鎔開轟也是全力跑壘,紛紛表示,「全力跑壘是個好習慣」、「這個習慣要一直下去哦!我要愛上你了」、「很喜歡他的正面跟積極,加油!」、「推認真的態度」、「最喜歡看全力跑壘的球員」。

中職開幕戰 曾陶鎔代打敲全壘打

中信兄弟曾陶鎔昨天敲出一記二分彈,助球隊逆轉富邦悍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曾陶鎔昨天敲出一記二分彈,助球隊逆轉富邦悍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