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自認「能力尚不足」 郭泓志自請離開教士

2017/04/01 15:52

春訓投出佳績,郭泓志卻選擇自請離隊。(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歷經大小手術後,今年獲得教士隊一紙小聯盟約,但春訓出賽兩場後,經過和家人、球隊審慎討論過,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做出離開球隊的決定。

郭泓志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出賽2場,教士球團原先規劃讓郭泓志留在基地延長春訓繼續調整,但郭泓志認為自己目前的能力還不足以幫助球隊,因此主動提出離開的想法,球隊也尊重郭泓志本人的決定。

郭泓志經紀團隊展逸,透過新聞稿表示:春訓期間教士球團給予郭泓志充分的彈性與時間調整自身狀況,並且也讓郭泓志有大聯盟春訓賽的出場機會,郭泓志對球隊充滿感謝,他說:「重新回到球場很開心,這段時間也盡力調整自己,也發現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繼續努力。我很幸運的還能再站上投手丘,很謝謝這段時間一起陪我打拼的家人、朋友、經紀公司以及一直幫我加油的球迷朋友們。」

郭泓志預定4月中旬返回台灣,對於下一步目前還沒有任何想法,只希望先暫時休息陪伴家人,郭泓志說:「總之,將來不管用什麼方式回到球場,我一樣會全力以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