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廣告反應太熱烈 洪總憂轉型搞笑咖

2017/04/01 17:24

Lamigo總教練洪一中在廣告裡的表現突出。(取自影片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與ŠKODA汽車合作,只要猿隊球員擊出全壘打,打中設在左外野的汽車,並且猿隊贏球,就能抽汽車送給球迷,總教練洪一中與球員日前拍攝廣告,因為剪輯效果引發熱烈討論,洪總開始擔心自己變成搞笑咖。

洪總指出,當天拍攝時有兩個片段,第一個是因為工作人員不會用台語講「會凹一個洞啊」,所以由他負責說出,第二個是「鄉長你是要跟我對幹逆」,工作人員特地向他強調,那個「逆」字非常重要。

洪總表示,因為拍攝時的氣氛很輕鬆,以為上鏡的人都免不了要搞笑一下,結果影片出來,他才赫然發現,所有人都很正經,惟獨他的兩個鏡頭都在搞笑。

「聽說那個廣告有很多人點閱,反應好像還不錯,我只是有點擔心,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是搞笑綜藝咖。」他苦笑說。

Lamigo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