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「野獸」林志傑回饋家鄉! 基隆擔任訓練營客座教練

2017/04/01 21:39

林志傑(EMPOWER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今(1日)與明天前進北海岸,在基隆市立體育館舉行,其中「野獸」林志傑將與NIKE CAMP教練李成碩、明道大學總教練沈欣漢組成教練團,給基隆愛籃球的朋友,高規格、高品質、高強度的訓練內容。

EMPOWER引爆運動訓練歷經在台北、新竹、台中及高雄舉辦籃球訓練營,引起熱烈迴響,今天首度在基隆市立體育館熱烈開訓,為期兩天的教練團陣容更是豪華龐大,除了引爆運動訓練教練團許皓程、李成碩、黃柏偉、義守大學籃球隊溫立煌、國立體大體能教練許槐軒等人,為了打造專屬基隆場的在地教練團,特別邀請基隆海事教練楊能顯、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教練吳哲安、基隆出身的明道大學沈欣漢教練與主控林明毅等黃金陣容。

這次訓練營最不同的地方,更邀請效力於中國CBA浙江廣廈的「野獸」林志傑擔任客座教練,他是土生土長的基隆人,在SBL扣爆籃框被封為「野獸」前,學生時期就曾叱吒基隆體育場籃球場,贏得「基隆球王」美名。

林志傑為了回饋家鄉,趁著休季期間回基隆,透過引爆籃球訓練營親自傳授籃球技巧給學員,期望培育更多的籃球種子萌芽,基隆能夠輩出更多的籃球好手。

EMPOWER總教練許皓程表示,這次基隆場的教練學員比約1:4,在小班制的訓練營中,除了讓學員們在短期訓練中能接受最完整的教學外,教練還可以在旁及時地給予學員意見,有助於學員提昇個人能力。而邀請來自當地的球員及教練是為了讓訓練營更貼近基隆,也希望藉由志傑及教練團在地人的籃球經歷,給予參加的學員支持與鼓勵,勉勵學員不斷地訓練精進個人的技巧和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強。

林志傑回基隆擔任客座教練(EMPOWER提供)

林志傑親自示範運球技巧(EMPOWER提供)

林志傑(EMPOWER提供)

林志傑專心示範防守動作(EMPOWER提供)

林志傑(EMPOWER提供)

林志傑(EMPOWE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