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人》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 今年改至福隆舉行

2017/04/02 14:28

「2017新北翡翠灣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」改至福隆舉行。(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2017新北翡翠灣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」原定6月4日在新北翡翠灣海水浴場舉行,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表示,由於現場進行工程,為維護參賽選手安全,因此臨時改至福隆海邊舉行。

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說,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是協會今年度最重要的唯一國際賽,去年這項賽事共吸引了全球近百名國際鐵人來台參賽,總共參賽人數高達兩千多人。

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說明,今年場地改至福隆海邊舉行,游泳將在海象平穩的福隆海水浴場內海舉行,恰能體會夏日海邊的風情和連綿的海灘美景;接著距離最長的自由車項目,主要路線復興街右轉台2─台2丙─貢寮大橋─貢寮國小─繞圈回到轉換區,大多數都屬平坦地型,適合車友做自我挑戰;而最後路跑,則是龍門吊橋─濱海自行車道─路經鹽寮海濱公園,主要路線都在沿著東北角的海岸線,選手在參加比賽之餘還可以一飽東北角美麗的沿海風景,並親身參與亞洲地區水準最高的鐵人競賽。

該協會表示,亞洲盃鐵人賽舉辦期間,剛好適逢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(5月7日至7月10日),參加完比賽的鐵人還能帶著全家一起好好觀賞美麗壯觀的沙雕作品,美食、運動再加上藝術作品,讓全家人都能一同渡過一個輕鬆悠閒又健康的周末。

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表示,福隆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還有許多好康,報名參加的選手除了可以獲贈一瓶市價高達590元的德國原裝進口200ml的運動後精油沐浴洗髮乳外,賽後選手還可以參加豐富的摸彩活動,最大獎品是兩台售價超過3萬台幣以上的自由車,有興趣參與的鐵人請盡速報名,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。

「2017新北翡翠灣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」改至福隆舉行。(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