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5個大膽預測 陳偉殷將成馬林魚最佳先發

2017/04/02 18:10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凌晨進行球季開打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,主投3局失1分,而今天外媒也提出馬林魚本季5個大膽預測,他們認為,陳偉殷將是陣中最佳的先發投手。

外媒《SB Nation》撰文指出,陳偉殷將有機會成為馬林魚本季最佳先發投手,內文提到,上季陳偉殷甫從金鶯轉戰馬林魚,因為受傷繳出防禦率4.96的成績,為生涯最差。

即便陳偉殷上季防禦率表現不如以往,但仍有其他亮眼數據,包括每9局送出7.3次三振為生涯最高,而每9局投出1.75次保送則是生涯次低。此外,內文也提到,陳偉殷相當依賴他的速球,使用比例達51%,不過去年因為肘傷問題,球速約掉了1英哩(約1.6公里),若他能夠維持健康,找回速球威力,本季表現仍值得期待。

除了陳偉殷,《SB Nation》也做出其他大膽預測,包括怪力男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有機會出賽達150場,馬林魚牛棚防禦率可成為國聯最佳,迪崔奇(Derek Dietrich)將取代海克瓦利亞(Adeiny Hechavarria)成為先發游擊手,並敲出比他更多的安打,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則有望角逐國聯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