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冰》世錦賽於赫爾辛基落幕 兩台將錯失冬奧門票

2017/04/02 17:28

林仁語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花式滑冰世界錦標賽於芬蘭赫爾辛基落幕,台灣兩名選手林仁語(Amy Lin)、曹志禕(Chih-I TSAO)分別於男、女子組出賽,兩人結束短曲項目,紛紛無緣晉級長曲決賽,也無法滑進前24名,錯失一次爭取2018年南韓平昌冬奧門票機會。

曹志禕首度參加世錦賽,他在男子個人短曲滑出61.52分,名列第32,一共有36人參賽,冠軍是日本名將羽生結弦,短曲排在第五的他以總分321.59分演出華麗逆轉勝。

女子組方面,林仁語二度參加世錦賽,她在短曲以51.86分,排在第28名,與冬奧門檻第24名,相去不遠,美籍台裔女將陳楷雯(Karen CHEN)則差點挑戰獎牌成功,代表美國出賽的她滑出199.29分,獲得第四名。

曹志禕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