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開幕戰慘烈 2.2局挨2轟掉7分吞敗

2017/04/03 07:57

田中將大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正式開打,洋基首戰在客場面對光芒,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僅投2.2局被敲8安打,包含2支全壘打共失掉7分,洋基終場以3:7輸球。

田中將大是大聯盟首位連3年擔綱開幕戰先發的日籍投手,追平野茂英雄3次的開幕戰先發紀錄(2000、2003、2004)。他在熱身賽表現亮眼,連續18.2局沒有失分,熱身賽出賽6場,防禦率僅0.38;在這場比賽之前,他上季對光芒是4勝0敗,防禦率2.88。

但田中將大此役表現不理想,首局就被對方敲了4支安打、外加高飛犧牲打丟掉3分,2局下被光芒球星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敲2分砲,3局下摩里森(Logan Morrison)轟陽春砲,接下來又被敲兩支安打掉分,教練只好換投。

總計田中將大2.2局投球,被敲8安包含2轟,失掉7分,投出3次三振、另有2次四死球,防禦率暴增為23.63,可說是生涯表現最差的一場比賽;光芒靠著先發亞契(Chris Archer)7局5K失2分好投,拿下開幕戰勝利。

洋基打線方面,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、海德利(Chase Headley)各有3安打;光芒方面,朗格利亞2安(包含一支2分砲)、3打點,摩里森3安(包含一支陽春砲)、3打點。

田中將大。(法新社)

亞契。(美聯社)

朗格利亞(中)單場2安、3打點,助球隊獲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