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業餘球隊竟有384名經理 線上投票表決一切

2017/04/03 13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國的北萊茵-威斯特法倫州(Nordrhein-Westfalen)一家叫做「佛萊森布魯赫」(TC Freisenbruch)業餘(第9級)聯賽球隊,擁有384名經理。任何事情都將經過線上投票表決,而他們運作2年多以來一切正常。

384名經理,每人每個月支付5歐元,可以享有以下權利:線上投票選出比賽先發11人、討論主場門票價格、討論球員與教練的薪資、討論球衣等其他周邊商品的售價。如果隊上有球員被多達230位(60%)經理投下不滿意的票,他將因此被解雇。

球隊總管沙菲爾(Peter Schafer)接受《ESPN》採訪時解釋:「很多人認為我們是來亂的,但我們很認真,球隊做任何事都公開透明,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職責所在。我們還有董事會,用來監督球隊運作狀況以及384名經理。雖然我們只是業餘球隊,但2年多以來沒有出問題。我是足球部門總管,我們還有技術顧問跟財務顧問。」

球隊透露經理選擇先發的介面。(取自球隊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