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乙組決賽5日基隆開打 今年首次有轉播

2017/04/03 17:06

HBL乙組決賽將於五日在基隆體育館一連五天開打,首度提供轉播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105學年HBL甲級賽事落幕後,乙級賽事如火如荼,本屆男、女子組8強決賽,將於4月5日起一連5天在基隆體育館熱戰,除了首度全程由快樂電視APP直播,配合新媒體特性,屆時球迷還能透過「遠端加油機制」,替自己喜愛的球隊喊聲。

本屆進入HBL乙級決賽的隊伍,男子組包括基隆海事、花蓮高工、建國中學、竹林高中、立仁高中、竹山高中、彰化高中、善化高中;女子組包括壽山高中、能仁家商、國立陽明、四維高中、屏東高工、小港高中、台南高商、輔仁中學。

其中地主基隆海事更是人才濟濟,除了名氣最響亮的「野獸」林志傑,現為裕隆助理教練的李啟億也是校友之一,身為大學長的他今現身站台,希望學弟們好好把握曝光機會,自己也會到場加油。

本次快樂電視網也與緯來合作,9日包括男籃冠軍戰在內,將有三場男籃賽事,同步在緯來體育台直播。

現為裕隆助理教練的李啟億,母校為基隆海事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