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最快周日回歸 柯爾:沒他我們也很好

2017/04/03 20:13

杜蘭特(中)最快周日鵜鶘戰回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2月底因左膝傷勢缺席多場賽事,近日受訪談到傷勢還落下男兒淚,但今天傳出好消息,他最快將在台灣時間周日對鵜鶘一役復出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對此還大開玩笑,指出少了杜蘭特「我們好多了」。

柯爾說,杜蘭特有望在主場對鵜鶘戰回歸,讓他在季後賽前有3場比賽的調整空間,並表示待杜蘭特歸隊後,會密切觀察他的狀況,由於勇士拉出一波11連勝,球隊士氣正佳,柯爾幽默地說,「我可能不會讓他(杜蘭特)上場,沒有他,我們打得好多了!那是雷蒙(媒體公關總監)說的,沒有他我們打得更好,所以我該繼續下去,或許視對戰情況把他放在板凳吧。」

話鋒一轉,柯爾解釋,「希望我們能讓他打最後的例行賽,也會參考訓練員的意見,我不擔心他融入的問題,因為他一直和我們在一起,從一開始就很適合我們。所以只要他歸隊,我們都會讓他回到先發陣容,主要還是觀察他身體狀況。以不同角色、不同陣容上陣,對我們來說稀鬆平常,我對我們的球員有信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