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撿到寶 2年合約簽下他

2017/04/04 08:01

古德溫表現不俗,獲籃網合約肯定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籃網最近宣佈簽下從發展聯盟(NBDL)拉上的年輕後衛古德溫(Archie Goodwin),為一份2年的合約。

古德溫上個月被籃網從發展聯盟拉上來,在2份10天短約中他表現不俗,繳出平均6.6分、1.9助攻與57.1%的投籃命中率,身手備受籃網球團肯定。

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對這位22歲的子弟兵讚譽有佳,他說:「古德溫對比賽展現充份熱情,我們需要他的速度以及運動能力。」

本季補強相當不順的籃網只能在發展聯盟「淘寶」,陣中的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艾西(Quincy Acy)也都是從發展聯盟拉上的球員,古德溫雖然才22歲,但已在聯盟打過4季,先後效力太陽、鵜鶘、籃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