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牛棚崩盤 達比修首場開幕戰勝投飛了

2017/04/04 11:26

達比修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生涯首次在大聯盟扛開幕戰先發的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面對印地安人繳出投6.1局掉4分的表現,加上歐多單場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,讓他一度是勝投後選人,但遊騎兵牛棚砸鍋,終結者戴森(Sam Dyson)更是投不滿1局就掉3分,終場以5:8不敵對手。

遊騎兵在2局下靠歐多(Rougned Odor)揮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但3局上印第安人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平;3局下,C.高梅茲(Carlos Gomez)陽春砲、歐多敲三分砲,單局灌進4分,不過4局上印地安人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兩分砲。雙方前五局打完,遊騎兵以5:3領先。

達比修有前6局投球失掉3分,7局上遭遇危機,1出局三壘有人,他對阿蒙特(Abraham Almonte)投出不死三振,印地安人追回1分,達比修也因此退場。總計他6.1局投球,被敲4安(包含一發兩分砲),送出4次三振,卻也投出5次四死球,該場用球數98球中有56顆為好球。

遊騎兵此戰牛棚不穩,8局上換布希(Matt Bush)後援,卻被本季才轉隊來的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揮出追平陽春砲,9局上戴森只投0.2局就掉了3分,後援崩盤讓勝利拱手讓人。

印地安人先發克魯伯(Corey Kluber)主投6局被敲6安(包含3轟),失掉5分,另投出6次三振、3次四死球。而印地安人鐵牛棚此役再度發揮,歐特洛(Dan Otero)0.2局、羅根(Boone Logan)0.1局、米勒(Andrew Miller)與艾倫(Cody Allen)各投1局皆無失分,助球隊在比賽後段徹底壓制遊騎兵打線。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歐多。(法新社)

印地安人先發克魯伯。(法新社)

印地安人逆轉贏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