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擊敗岡薩加 喬丹母校北卡奪隊史第6冠

2017/04/04 11:58

北卡羅萊納大學喜迎隊史第6冠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美國NCAA三月瘋在今進入最後高潮,隊史首度挑戰決賽的岡薩加大學(Gonzaga)雖然打了接近整場好球,卻在最後1分多鐘時擋不住逆襲,由喬丹母校北卡羅萊納大學(North Carolina)以71:65帶走勝利,拿下隊史第6冠。

這場頂尖對決,由西區第一種子岡薩加大學對抗南區第一種子北卡羅萊納大學,不過雙方數據落差不小,除了北卡已是第11次挑戰冠軍,遠優於岡薩加的1次,岡薩加隊史在NCAA碰上第一種子的球隊,過去戰績是0勝7敗,名列各隊倒數第二。

不過岡薩加此役打出氣勢,上半場以35:32小佔上風,下半場前半段也能緊咬比數,只是北卡逐漸翻轉戰局,哨響前1分40秒靠著傑克森(Justin Jackson)的上籃製造犯規的「三分打」,取得66:65領先後,就未曾再陷入落後,避免重演去年決賽遭到絕殺的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