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菅野智之繳7局7K好投 巨人連2年開季四連勝

2017/04/04 22:45

菅野智之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季初雖遭遇陽岱鋼因傷缺陣和熱身賽戰績墊底等低潮,但隨著經典賽國手歸隊後在開季拉出漂亮成績單,王牌菅野智之今繳出7局飆7K失1分的優質先發,再加上打線在8局上灌進4分,包括阿部慎之助的2分砲,巨人終場以5:2擊敗橫濱DeNA。

菅野智之今天與今永昇太上演投手戰,前7局各失1分,今永先發6.2局只被敲出2安失1分,但出現5次保送,而橫濱DeNA8局上換上第三任投手三上朋也,一上來就被代打的脇谷亮太擊出中外野安打,並靠著牽制失誤站上二壘,隨後立岡宗一郎擊出三壘安打,打回超前分,而坂本勇人敲安再添分,阿部慎之助也補上一發2分砲,本季第3轟出爐,巨人終場就以5:2贏球,菅野本季首勝開張,這也是巨人連續2年在開季勇奪4連勝。

巨人目前也以4勝0敗的戰績暫居央聯龍頭,去年聯盟冠軍廣島和養樂多以3勝1敗並列第二,橫濱DeNA和阪神並列第四,中日則是苦吞4連敗墊底。

阿部慎之助目前以3轟10打點,暫居央聯全壘打王和打點王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讀賣巨人連2年拉出開季4連勝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