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沙胖先發無失分 查普曼163火球守洋基首勝

2017/04/05 10:25

沙胖先發5局無失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今對光芒先發5局無失分,再靠暫代先發游擊的托瑞亞斯(Ronald Torreyes)3局開轟攻大局,洋基終場以5:0奪本季首勝。

沙胖前3局僅被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敲1安打,隊友打線也相當捧場,3局上托瑞亞斯轟出2分砲,新任四棒哈勒戴(Matt Holliday)也擊出適時二壘打,幫助洋基轟下3分大局。

4局下,沙胖因保送與安打首度被攻占得點圈,不過讓下棒米勒(Brad Miller)擊出滾球封殺化解危機;5局下又因保送與安打被攻上一二壘,沙胖再讓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滾球出局,此役用85球投5局,僅被敲3安打,送出2次保送與三振,無失分。

沙胖退場後,洋基牛棚表現精彩,唯獨Jonathan Holder在8局被敲2安遇上亂流,迫使布局投手貝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上場救火,成功化解危機,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也在9局首度登板,最快球速飆到101.4英里(約163.1公里),飆2K無失分。

查普曼本季首K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