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天沒收追平轟 22歲菜鳥拯救小熊首勝(影音)

2017/04/05 11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22歲中外野手小阿莫拉(Albert Almora Jr.)今在7局下上演沒收追平分全壘打的美技,讓日籍投手上原浩治躲過救援失敗,也幫助小熊奪本季首勝。

7局下,小熊2:1領先,上原浩治接替先發6局掉1分的先發阿里耶塔,面對重砲亞當斯(Matt Adams)被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小阿莫拉跑了一段時間,最後奮力一跳,將這球可能形成追平轟的飛球接殺。

多虧這次的美技守備,上原浩治躲過救援失敗的命運,投出1局三上三下,收到轉戰小熊的首次中繼成功。有美國球迷發揮創意,將小阿莫拉的接殺動作比對籃球傳奇喬丹的註冊商標,發現真有幾分神似。

小熊此役在4局靠著海沃德(Jason Heyward)適時安打、巴耶茲突襲短打攻下2分,終場就以2:1擊敗紅雀,拿下本季首勝,先發6局6K的阿里耶塔奪首場勝投。

小阿莫拉沒收全壘打的模樣神似喬丹的註冊商標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