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琥好投奪二軍首勝 解禁日仍在下半季

2017/04/05 17:26

陳琥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天中職二軍賽中信兄弟6:1擊敗Lamigo桃猿,兄弟18歲年輕投手陳琥先發5.1局被敲4安、無失分,另飆2K,拿下個人二軍生涯首勝,表現精彩,領隊楊培宏表示,不管陳琥在二軍投得好壞,最快今年7月1日以後才會上一軍投球。

去年季中選秀兄弟以第一輪指名選進陳琥,簽約金520萬元,刷新統一獅投手陳韻文所保持的高中應屆畢業球員最高簽約金紀錄,同時也是隊史紀錄。

去年陳琥並未在二軍出賽,今年3月28日對桃猿二軍他首度登板,先發4局被敲5安,包括林知譽和陳敏賜的全壘打,失4分都是責失,無關勝敗,今天2度出賽一舉拿下勝投。

今年開季兄弟本土投手群表現不佳,團隊防禦率高達8.42居4隊之末,同時稱職的第5號先發始終難產,即使如此,兄弟球團仍不希望揠苗助長,楊培宏強調,「就像之前所說的,我們對陳琥著眼長期養成,以及他的運動生涯考量,最快今年7月1日才會將他拉上一軍。」這個月29日陳琥將滿19歲,最快得等到下半季才會在一軍亮相。

另外,兄弟新洋投羅曼昨抵台,今天接受體檢,預計明天投入球隊訓練,楊培宏表示,本週羅曼會先待在二軍調整,最快可能要等到下週六或日才會上一軍,不過這部分還要交給教練團評估才會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