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幅領先還在垃圾時間上籃 「舞王」差點被揍(影音)

2017/04/05 21:08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今天溜馬以108:90擊敗暴龍,但最後一節兩隊爆發衝突,「舞王」史帝文森(Lance Stephenson)在讀秒階段且球隊大幅領先的情況下慢跑上籃,觸怒暴龍球員。

第4節倒數7秒鐘,溜馬以105:90大幅領先暴龍,史帝文森在接獲傳球後慢跑上籃,此舉也惹怒暴龍球員,一群人上前圍住他,想找他理論,所幸最後在裁判制止下,並未爆發嚴重肢體衝突。

事後史帝文森、德羅森(DeMar DeRozan)、塔克(P.J Tucker)都收到技術犯規。史帝文森也在受訪時道歉,他表示自己因為太興奮,也希望為球迷們做些什麼,才選擇上籃,但他並沒有惡意,要向暴龍說抱歉。

隊友喬治(Paul George)則說:「其實這件事要怪我,因為是我把球傳給他,我知道他會上籃,但其實是該讓時間直接走完才對。」

NBA有個潛規則,通常球隊在大幅領先的情況下,倒數階段都會讓時間走完,不會再進攻,而先前勇士麥基(JaVale McGee)也因為在垃圾時間投三分球,遭對手抗議。

暴龍與溜馬在倒數階段險爆發衝突。(USA Today Sports)

德羅森(右)上前向史帝文森理論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