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上季爐主大翻身 雙城10年來首度開季2連勝

2017/04/06 08:55

艾斯科巴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第5棒三壘手沙諾(Miguel Sano)今天在7局下敲出清壘三壘安打,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也繳出4分打點,包括7局下的三分砲,2人聯手助雙城以9:1大勝皇家,自2007年以來首度開季2連勝。

雙城左投桑提亞哥(Hector Santiago)主投5局被敲4支安打、掉1分,因出戰經典賽的關係,用球數被限制,只投了88球。

雙城總教練莫利托(Paul Molitor)賽後表示:「我們的陣容很年輕,如果開季打得不錯,可能有機會延續這樣的氣勢,我們試著建立信心與球隊的文化,所以贏下幾場比賽很有幫助。」

皇家先發投手甘迺迪(Ian Kennedy)在2局下半三振茂爾(Joe Mauer)之後連續保送2名打者,接著被艾斯科巴、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敲安打掉2分,故意四壞保送葛洛斯曼(Robbie Grossman)形成滿壘後被多齊爾(Brian Dozier)強迫取分,比數變成3:0。

皇家投手教練艾蘭德(Dave Eiland)表示,這麼多保送不像甘迺迪會發生的情況,他說:「雖然令人無法接受,但這只是開季第2場比賽。」

皇家在4局上靠著奧蘭多(Paulo Orlando)左外野方向安打送肯恩(Lorenzo Cain)回本壘拿下1分,不過雙城在7局下剛好打滿一輪,以沙諾的三壘安打與艾斯科巴的三分砲拉開比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