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曾參加中職測試會 香港之光圓職棒夢(影音)

2017/04/06 09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港媒報導,去年來台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會的香港投手趙嗣淦,確定加盟捷克當地棒球頂級聯賽的球隊,成為史上首位土生土長的香港職棒球員。

現年26歲的趙嗣淦是名下勾投手,曾在2010年廣州亞運先發出戰台灣,當時他僅投3人次、12壞球就退場休息,台灣最終16:0提前5局扣倒香港,趙嗣淦成了敗戰投手。

這次挫折沒有讓趙嗣淦放棄職棒夢,2015年初來台跟隨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春訓,當時義大為了讓他圓夢,在出戰起亞虎二軍的熱身賽中派他上場,雖然失掉2分,還是靠自己的力量完成1局。

去年趙嗣淦更來台參加測試會,由於最快球速只有124公里,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,不過近日被捷克球隊奧林匹亞布蘭斯科隊(Olympia Blansko)看中,一圓職棒夢,最快下週就有機會亮相,為香港棒球寫下歷史新頁。

趙嗣淦去年來台參加中職戰力外測試會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