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差1籃板就破大三元紀錄 魏少仍率雷霆宰灰熊

2017/04/06 10:39

魏少差1籃板就破大三元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作客灰熊主場,靠著魏斯布魯克在哨響前14秒投進關鍵三分彈,一舉拉出4分差距,終場103:100拿下2連勝,不過魏少轟出45分、10助攻、9籃板,單季大三元次數仍停留在41次,破紀錄還得再等等。

對不少球迷來說,這場比賽勝負早就不是重點,大家關心的是魏斯布魯克能不能創造歷史,因為此役只要他再繳出大三元成績單,就能打破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在1961-62年球季寫下的41次大三元聯盟紀錄。

灰熊畢竟是提前晉級季後賽的球隊,而且有雙塔M.加索、藍道夫坐鎮禁區,魏少想求表現沒那麼容易,上半場結束時,他雖然率雷霆以57:50保有優勢,自己的數據還停留在16分、5助攻、3籃板。

魏少易籃後打得更顯侵略性,第三節終了時,已取得31分、8助攻、6籃板,只是雷霆末節打得掙扎,一開始就被打出0:8攻勢,一度79:82落後,所幸互換領先後仍穩住陣腳,終場3分差帶走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