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轟36分擊敗塞爾提克 騎士坐穩東部龍頭

2017/04/06 10:41

詹皇轟36分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近況頗佳的騎士今背靠背作客波士頓力挑塞爾提克,衛冕軍易籃前就取得15分優勢,最終114:91拿下4連勝,本季以東部龍頭結束例行賽的態勢,幾乎十拿九穩。

兩支球隊賽前戰績都是50勝27敗,但騎士本季背靠背出賽的第2戰成績,只有1勝9敗,這回碰上塞爾提克的面子之爭,總教練泰倫魯賽前就嗆聲要全員皆兵,因為此役再勝,騎士將能把對戰優勢拉大為3勝1敗,不必提心吊膽之後雙方勝負相同時,排名還得比較對東部球隊的戰績。

騎士動用13人輪替,三巨頭詹姆斯、洛夫、厄文都披掛上陣,加上他們的先發五人得分也全部達雙位數,上半場結束就57:42取得大幅領先,第3節終了時,更將優勢拉大至24分,提前收下勝果。

騎士以詹姆斯拿36分、10籃板、6助攻最出色。塞爾提克則由I.湯瑪斯轟26分,手感最火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