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紐媒驚爆 洋基大物新秀想穿退休背號

2017/04/06 11:20

洋基大物新秀佛雷瑟被爆料索求退休背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電台「WFAN」爆料,洋基大物新秀佛雷瑟(Clint Frazier)索求傳奇球星曼托(Mickey Mantle)永久退休的7號,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私下調查後駁斥傳聞,表示這完全不是事實。

「當我聽到傳聞後,我致電裝備經理詢問此事,他說沒這回事,」凱許曼說,小聯盟總教練、公關副總裁等人也都駁斥傳聞,而佛雷瑟本人則在推特表示,不會去要求傳奇球星的背號,他更在乎的是球衣前面的球隊,而非後面的背號。

佛雷瑟去年透過米勒(Andrew Miller)交易案來到紐約,本季排名百大新秀第23,洋基農場排名更僅次於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,備受期待,不過也曾因帥氣的紅髮在春訓吸引目光,最終在洋基要求下無奈剪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