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經典賽一條龍… 終結者回大聯盟防禦率破表(影音)

2017/04/06 12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多黎各強打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在經典賽冠軍戰無安打,冠軍拱手讓給美國,今天他在大聯盟賽場討回來,從遊騎兵終結者戴森(Sam Dyson)轟出逆轉滿貫砲,率領印地安人以9:6取得開季3連勝。

遊騎兵帶著6:4領先進入9局上,推派前役後援吞敗的終結者戴森,一上場就被連敲2安,又投出2保送先擠回1分,隨後林多一棒轟出滿貫全壘打,將比分逆轉成9:6,使得戴森僅投0.1局就狂丟5分,再次吞敗,甚至讓場邊女球迷當場崩潰。

林多這擊也為經典賽復仇,他在冠軍戰7局下本有望幫助波多黎各破蛋,卻對美國後援投手戴森擊出滾地球出局,未能建功,當時戴森也投得相當出色,1局2K無失分,未料開季表現荒腔走板,連續2次登板都吞敗,防禦率是突破天際的72,終結者地位搖搖欲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