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德曼嗆詹皇輪休 柯爾吐槽:他一年被禁賽15場

2017/04/06 16:56

羅德曼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「小蟲」羅德曼(Dennis Rodman)日前在節目上談到輪休話題,再度拿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喬丹(Michael Jordan)做比較,他表示喬丹以前從不輪休,但卻反遭前隊友柯爾(Steve Kerr)吐槽,認為小蟲過去一天到晚被禁賽,評論這些事情,其實有失公允。

日前羅德曼接受《CBS Sports》訪問時,談起對輪休的看法,「詹姆斯現在做的這件事情(輪休),喬丹是從來不做的,他從不休息,每場比賽都打。」羅德曼甚至批評,就是因為聯盟需要詹姆斯,所以他才會想怎樣就怎樣。

今天在勇士與太陽賽前,柯爾也聽聞公牛前隊友羅德曼的說法,他的回應則令全場大笑:「我知道羅德曼一直在抱怨輪休,不過我必須說,Dennis一季會被禁賽個15場,他當然有很多時間休息,他真的沒資格來抱怨這個。」

羅德曼球員時期脾氣火爆,經常因為爭議舉動而被禁賽。

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